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巡察公告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第三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对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执行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等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是否存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力等问题,巡察党组织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本轮巡察驻点时间自202358日起至519日止。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民主测评、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驻点期间主要受理反映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处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电子邮箱:xnxc06@jit.edu.cn

联系信箱: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04室门外

值班电话:025-86188261

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上午 08:30-11:30  下午13:30-16:30(工作日)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358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