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我校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54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奋楫扬帆新征程,不懈奋斗谱新篇”为主题。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单晓峰宣读了2022年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在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校“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金科好青年”获奖代表颁奖。

刘志远代表学校党委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校青年提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伟大事业的接班人;二要勇担时代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进者;三要苦学过硬本领,做知行合一的开拓者;四要弘扬奋斗精神,做德才兼备的奉献者。

刘志远号召全校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篇章。

五四表彰大会结束后,“金科青年思享汇”五四特别策划——“信仰的力量”原创红色人物话剧展演精彩呈现,生动刻画了共产党员身上信仰、忠诚、担当的可贵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