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第三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7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延光出席了反馈会。巡察组副组长张德根、巡察专员、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处级干部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全体在职教工参加会议。

54日至628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开展了校内常规巡察。巡察组严格执行《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四个落实”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文件资料、开展民主测评、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反馈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延光向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结合学校和党支部实际情况,用务实的措施推动真改实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负责人涂远进行了表态,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并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反馈会前,第三巡察组向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