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展示金科青年的青春风采202310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各学院、校学生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决定评比和表彰一批在文化艺术节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

1、优秀组织奖8

2、优秀指导教师:1-2人/院

3、先进个人:

各学院学生总人数500人以下 5人/院

各学院学生总人数500-1000人7人/院

各学院学生总人数1000人以上 8-9人/院

二、评选条件:

1、优秀组织奖

1)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精神,宣传发动到位,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高;

2)艺术节活动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总结到位金科青年推文质量高,点击数多;

3)负责承办或学院自己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到位,学生参与面广,活动质量较高。

2、优秀指导教师

认真承办艺术节相关活动,并对艺术节活动进行指导,取得良好成效,学生反映好。

3、先进个人

在活动中,积极组织参加或协助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良好成效。

三、评选办法: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接到通知后,下载申报表,自行申报,交团委审核确定。

四、工作要求:

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4315周五)16:00前提交各类申报表,发送至邮箱(00000004995@jit.edu.cn)联系人:李艺,联系电话:3807
  


          

                                                                       团  

  20242月28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