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勇攀高峰,展望未来----第二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燃爆全场



江南冬天,霜花点点,湖面如镜,静谧如画。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主办的“同心追梦,勇攀高峰”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千人剧场顺利落下帷幕。

 

一、赛事介绍

第一回合——“戮力同心”,12位选手分为红蓝两队,两两对决。第二回合——“追风逐梦”,红蓝两队个人独唱,为自己的团队争取高分。第三回合——“踏云寻顶”,经淘汰后留下的6位选手争夺冠亚季军。

 

二、赛程回顾

12名选手经历海选和复赛,最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经过3轮的角逐,选手们都展现出了他们最动听的歌喉和沉醉的表演。

最终,人文学院李文艺获得冠军,人文学院石湘胤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宣艺获得季军。

蓝队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哈力扎提,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宣艺,机电工程学院张韵秋,

建筑工程学院赵润铭,人文学院石湘胤,国际教育学院卫博华,获得最佳团队奖。恭喜!

 

 

三、精彩回顾

 

歌手风姿

    

  

  

 

 

  

  

 

高光集锦

 

 

金科青年们,让我们携手同心,追逐梦想,勇往直前,攀登高峰。无论前方的道路多么崎岖,我们都要保持坚定的信念,用勇气和决心战胜一切困难。只有不断追求进步,勇攀高峰,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让我们同心追梦,勇攀高峰,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今年校园歌手大赛顺利落幕!

我们下次校歌赛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