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青春在金科绽放光彩——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展示金科青年的青春风采,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题

青春在金科绽放光彩——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二、时间

2023年10月至2023年12月

三、组织形式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分为校、院两级。

校级:由校团委主办活动,校级学生组织和各院(部)团总支配合。

院级:各学院(部)团总支根据本届文化艺术节的选题要求,举办相关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团委主办活动

1、百团招新用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现各类社团风采,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时间:10月

2、开展南京市五星级群众文艺团体创建。对标南京市五星级群众文艺团体建设要求,强化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开展相关文化艺术活动。时间:10-11月

3、参加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团编排优秀节目作品,选送合唱、舞蹈、朗诵作品参与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时间:10-11月

4、高雅艺术进校园。邀请省、市级专业艺术院团、艺术家来校演出。时间:10月-12月

5金科青年校园歌手大赛。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举办海选初赛,校学生会组织决赛。时间:初赛11-12月,决赛12月上旬

6、迎新年师生文艺汇演由工会、团委共同举办,师生共同参与,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喜迎新年。时间:12月底

(二)各院(部)团总支主办活动选题

根据学院特点,以爱国、爱校主题策划举办文化艺术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青年学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等主题,举办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鼓励学院举办高层次的文化艺术类讲座。

五、具体要求

 1、宣传动员。各学院团总支将通知及时转发到各团支部,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2、精心组织。以“青春在金科绽放光彩”为主题,组织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

3、总结评比。各院团总支做好活动材料报送工作,填报艺术节活动计划表及落实情况表,团委将在年底组织评比,并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六、材料报送

1、艺术节活动计划表,报送时间: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

2、艺术节活动落实情况表,报送时间:12月11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

3、艺术节期间,各团总支至少要做一期金科青年微信平台专题推送,专题宣传本院(部)开展艺术节活动情况,微信推送内容及时做好策划。

纸质表盖章后交大活2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w@jit.edu.cn,(邮件名称:xx学院+文化艺术节材料)

相关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艺,电话:3807。

2023年10月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