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毕业季浪漫之约——烛光音乐会


   67日晚,由校团委举办,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联合琴音社出演的毕业季浪漫之约——烛光音乐会活动精彩上演。百余名学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厅听了这场音乐典礼。


   活动的开始,《Another Day of Sun》缓缓拉开了这场音乐会的序幕。接着,由小提琴、长笛、钢琴带来的合奏《Summer》向我们诉说着悠扬而弥久的故事;歌曲《晴天》用轻松的语调,唱着少年无解的忧伤;由单簧管、小号、钢琴合奏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也告诉了我们每个生命蕴含的奥妙……


   活动的最后,由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李艺和石钰也老师为我们带来了《自由探戈》。皮亚佐拉为它注入了古典、爵士等音乐元素,使其在保持阿根廷音乐民族性的同时,又极富现代风格与神秘色彩,热情而又矜持。整个活动也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这次烛光音乐会在愈演愈烈的旋律中,将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也唤起了观众心中对岁月过往的回忆……热烈祝贺此次烛光音乐会完美收官,毕业之季,愿烛光永远在珍藏在每个人的回忆里,让美好留存,让音乐永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