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高雅艺术进校园|治愈时间——钢琴独奏音乐会


11月3日下午,韩国钢琴家韩丁悳女士受邀在我校举办了一场“治愈时间——钢琴独奏音乐会”。人文学院院长张维亚、团委副书记沐阳、团委文化艺术中心教师、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音乐跨越了地域,治愈了时间。韩丁悳女士演奏了肖邦四首玛祖卡舞曲Op.17、肖邦练习曲Op.25、肖邦练习曲Op.10等经典钢琴作品,黑与白键之交错,加速了时光琴声与心灵的碰撞,于音乐中遇见了藏在古典旋律中的鲜活灵魂,给听众带来让一场治愈心灵的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肖邦几首作品,用音乐构筑肖邦的“诗与远方”,让我校师生感受到古典音乐的魅力。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与省市各大高水平艺术团、艺术名家交流合作,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优化校园美育氛围,让高雅艺术走进校园,来到金科青年身边。


音乐会演奏现场

 钢琴家韩丁悳女士与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