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科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在新发展阶段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和上级团组织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教育引领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学校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决定,将在4-6月份开展2021年金科青年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二、相关活动安排

1.“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表彰大会

1)时 间:待定,详见对内通知;

2)活动简介:表彰2020年度我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

2.金科青年思享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特辑

1)时 间:5月中旬;

2)地 点:科技楼报告厅;

3)活动简介:结合我校原创党史人物话剧,邀请革命烈士冷少农同志的长孙冷启中讲述党史人物故事,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

3.行走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雨花台烈士陵园实践参观

1)时 间:3月24日;

2)地 点:雨花台烈士陵园;

3)参与人员:全体团干部、青马班学员;

4)活动简介:参观寻访、致敬烈士,启动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4.原创话剧公演《红色特工冷少农》

1)时 间:全年;

2)地 点:校外巡演、校外公演;

3)活动简介:组织甄选我校喜爱话剧表演的师生,演绎中共地下党员冷少农的生平事迹,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 。

5.献给毕业生的一首歌

1)时 间:6月;

2)活动简介:毕业季户外音乐会,金科青年幸福照相馆毕业生特辑。

请各学院根据校团委的活动安排,做好团员青年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动员工作,并配合主题开展好各学院团总支的青年节相关活动。

                                               

2021年3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