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9-1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金科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更是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学生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面总结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迈向建设特色鲜明的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为开好本次大会,南京市学生联合会、学校党委多次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学校成立了由团委书记周淼淼同志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各学院党组织、学工办、团总支的指导下,全体金科青年按章依规,推举产生了205名正式代表。

9日晚,大会举行了预备会,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等报告文件。

10日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周淼淼同志,团委副书记(兼职)赵丹丹同志、陈俊红同志、孙宁远同学,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会上,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宇航同学作了主题为“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稳扎稳打深化改革”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学生会组织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与建议。

           

会上,团委书记周淼淼同志代表学校对金科青年提出了期望,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与此同时,对2022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金陵科技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和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丁科尔、王叙然等25位同学当选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田木子、李俊翰等5位同学当选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金陵科技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汪如春同志、团委书记周淼淼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汪如春同志代表学校对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学生骨干应当成为广大金科青年的引领者、示范者、传承者、服务者、联系者,做到不忘初心。

           

在一次全委会上,表决通过了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贾方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蓝图绘就,更当扬帆远航。全体金科青年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秉承服务奉献的精神,敢闯敢试,忠实履行学联章程所赋予我们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为广大金科学子们的成长成才而服务。

           

代表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