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传承英烈精神,感悟信仰力量——金陵科技学院原创话剧《信仰之光》倾情公演


54下午金科青年思享汇五四特别策划——原创红色话剧《信仰之光》,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精彩上演,一千名多在校师生欣赏了演出。此场话剧作为我校青年师生的五四献礼,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思政课。

《信仰之光》以学生演讲比赛活动为线索,将大革命失败后江苏妇女运动代表张应春、红色特工冷少农、中共南京特委书记李耘生、中共南京负责人顾衡,以及在南京宪兵系统建立中共特别支部的蓝文胜、李昌芷的故事巧妙地连接在一起,通过震撼人心的故事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以虚实相加、时空交错的舞台表现手法,再现了雨花英烈们面对生死考验坚定不移、为了信仰和理想不惜献身的事迹。该剧在我校的演出获得一致好评,并迅速掀起一股红色英雄热。雨花英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金科青年深受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更激起了实现强大中国梦和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决心和斗志。

51540

242D5

3DF58

34837

4050C

7595D


5C384

5E468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