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


  :昆剧《世说新语》

:4月11日(周二)18:30

: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简 介:此次演出是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创作演出。以文辞典雅、曲调清逸著称的昆剧是汉族传统戏曲中最古老的剧种之一,也是中国汉族传统文化艺术,被誉为戏曲艺术百花园中的一朵“兰花”。

著名昆曲《世说新语》系列的创作始于2018年。在舞台呈现上,秉持一贯内敛的表演风格;在内容设计上,以“点状内容,网状结构”进行整体编排。一折一折的小故事既可独立成篇,又可灵活串联成“三曹”“七贤”“王谢”等多条主线。昆曲舞台上的魏晋长卷,就此展开了……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与,现场隔座就座,全程带好口罩。到场参与的同学可携带《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成绩记载簿》,讲座结束后可加盖“第二课堂校级活动专用章”,活动后可在共青团PU平台上认证。

团 委

2023年4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