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暮春三月,江南草长,彩彩流水,蓬蓬远春。

   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2023年3月31日在大活千人剧场落下帷幕。

    本次决赛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关键词。自信歌唱,相信自我;坚持初心,不忘创新;青春永存,奔向梦想;不畏艰难,勇敢向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一睹歌手风采!





    经过3轮的比拼,最后商学院吴星宇获得冠军,人文学院汤锡麟获得亚军,动物医学与科学院刘雨豪获得季军,人文学院贾姝婧获得最佳人气奖,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唐睿获得最佳台风奖,商学院朱舜获得最佳创意奖。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选手们回忆起今天是骄傲且自豪的,请带着自信,勇毅,一直奔跑下去。同时也希望金科的每一位同学怀揣着梦想,无畏地前行。踏上新征程,为青春而战!

回顾精彩瞬间

在舞台上,他们一展歌喉,自信大方!

 

现场气氛高涨,观众沉浸在动听的音乐中,场面火热!

空灵清澈的歌声令人痴迷

激情与梦想在这闪光耀眼

真挚的感谢每位选手的倾情演唱

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赛的付出

一年一度的欢聚,一次又一次与热爱撞个满怀,我们都将会用心珍藏每一份回忆。

今年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届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