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宫崎骏、久石让经典作品室内走进金科院


5月28日晚,江苏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放飞少年梦”—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演出。此场音乐会吸引了众多青年学子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的视听盛宴。

演出开始前,乐团负责人用PPT为全体师生简短讲解了《宫崎骏、久石让的世界》。8位音乐家分别用自己手中的乐器进行了片段演奏。本次音乐会,共演奏18首乐曲,分别来自7部经典的影片,如《千与千寻》、《龙猫》、《天空之城》等经典选段。音乐家们深厚的音乐功底以及精湛的演奏技巧,让师生在愉快的氛围中领略艺术之美,感受心灵的震撼,与音乐不断产生灵魂的碰撞。 演出结束后,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的同学们与乐团的老师们对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老师们就器乐团同学们正在排练的作品进行了指导。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能够足不出户就能聆听到一场高水平的室内音乐会,亲近艺术、提升素养。接下来,团委还会将大型综合类歌舞表演带给广大师生,丰富金科青年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