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方山冬韵”金陵科技学院师生新年音乐会


12月19日,由金陵科技学院工会、妇联、团委共同主办的“方山冬韵”师生新年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精彩呈现。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出席活动,现场千余名金科人喜迎新年。

本场音乐会师生同台,气氛热烈又充满温情。平日三尺讲台上严谨认真教学科研的老师们走上舞台弹奏钢琴,吹起中号,吹笛子,拉小提琴,拉二胡,为金科青年呈现了具有金科特色的节目作品。音乐会中有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们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商学院辅导员们表演的《夜来香》、人文学院师生们演奏的《冬季》、动漫学院毕鸣仁教授钢琴独奏《梁祝》以及团委教师李艺独唱《春天的芭蕾》。还有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一步之遥》、《告白之夜》等,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新年音乐会不仅是辞旧迎新,更是师生风采和金科人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新年音乐会作为我校文化艺术活动今年的收官之作,是金科人对2020年的良好祝愿和憧憬。音乐会的最后,全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金科事业蒸蒸日上,祝福金科人平安喜好,奔跑吧,金科!

机电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

商学院《夜来香》

人文学院《冬季》

毕鸣仁教授《梁祝》

《春天的芭蕾》

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瞬间1

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瞬间2

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瞬间3

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瞬间4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