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格桑花杯”话剧节第二场演出在我校上演


5月18日晚6:30,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格桑花杯”话剧节第二场演出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当天共吸引了全校师生近1000人观看。

此次演出,由人文学院金陵话剧社的同学们倾情演出。独幕剧《慰安所》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国内最早的以“慰安所”为题材的话剧蓝本,展示了日本妇女被强征“慰安妇”制度污辱和戕害的事实。小品《面》围绕一碗流传39代人的面展开,演员夸张的肢体动作,丰富的面部表情,再现了鲜活的人物形象,也让面馆继承人找到了配方存在的真正意义。

话剧节的举办,为我校爱好话剧的学子们提供了表演舞台,展示了我校学子们优秀的艺术成果,丰富校园业余文化,提高艺术欣赏品味,创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独幕剧《慰安所》1

独幕剧《慰安所》2

小品《面》1

小品《面》2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