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格桑花杯”话剧节第三场演出在我校上演


5月25日晚,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格桑花杯”话剧节第三场演出在江宁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当天共吸引了近百名师生观看。

不同与以往两次演出,此次活动采用了形式新颖的话剧体验。由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和人文学院金陵话剧社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阮玲玉》、《李尔王》、《青蛇》三部经典剧目的诵读。同学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地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观众选取自己喜爱的话剧片段,与同学或话剧社成员合作、互动,亲身体验了话剧的魅力。演出最后,现场观众还为自己喜爱的话剧和演员进行了投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话剧的兴趣,加深他们对经典剧目的了解。话剧节的举办,让更多同学走进话剧,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此外,我校“格桑花杯”话剧节演出还在继续,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