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格桑花杯”话剧节首场演出在我校上演


54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我校“格桑花杯”话剧节首场演出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当天活动共吸引了近1000人观看。

整场演出在话剧《伤逝》中拉开帷幕,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同学们演出。《伤逝》是改编自鲁迅先生1925年创作的一部以爱情为题材、反映五四时期知识分子命运的经典短篇小说;由人文学院金陵话剧社带来的现代小品《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幽默诙谐,讲述了现代青年男女的爱情。最后《当梦想照进现实》这部话剧,讲述了一位73岁的老奶奶想要通过自学参加高考,和孙女、邻家女孩以及外卖小哥之间发生的励志故事。

      本次“格桑花杯”话剧节,是我校首届大学生话剧节,集中展示了近两年来大学生艺术团和人文学院金陵话剧社的优秀成果,从五月上旬到六月中旬,期间将连续举办五场话剧演出。话剧节的举办,既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青年风貌,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和办学影响力,又调剂了学生的精神生活,让更多学生欣赏话剧、了解话剧、走进话剧,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与会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话剧《伤逝》

 

小品《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话剧《当梦想照进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