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金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落实团十九大的各项任务部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金陵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软件工程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校友寻访、爱校荣校和志愿服务等专题,组建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让知识在社会中体悟,让思想在实践中升华,用实际行动将实践报告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公益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等主题为主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锤炼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创新意识,助力培养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组建了8支校级团队,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

   为全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学生在家乡各地开展了以“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为主题的一系列调研、走访、实践活动


动漫学院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子们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动漫学院团总支组建了包含党史学习教育团、发展成就观察团以及乡村振兴促进团等数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赶赴全国各地开展实践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奉献新时代,实践砥砺铭初心”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