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金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落实团十九大的各项任务部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金陵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商学院师生于今夏组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青春在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公益志愿服务等主题为主线,组建了多支社会实践团队,助力培养时代新人。人文学院共有14支校级团队,其中2支重点团队,4支校级资助团队,他们用行动链接新时代,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实践的征途中汲取新知,在知行的融贯中凝聚力量,展现出了最绚烂的青春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共组织了45支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12支,院级重点团队15支。通过开展红色寻访、乡村振兴、科技助农、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探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智控学院开展了“行而不辍 ,履践‘智’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助力乡村振兴、寻访优秀校友、志愿服务、创新科学技术、传承红色文化等方面出发,在社会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进一步明确青年学生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金科青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讲二十大精神、红色记忆寻访、追忆伟大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探访发展成果、志愿服务等方面出发,在社会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网络安全学院

  网络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金科青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校友寻访等多形式多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