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金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落实团十九大的各项任务部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金陵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

  经过前期动员、组织申报、立项评审,艺术学院共有校级重点立项团队7支,艺术学子们围绕乡村振兴、公益志愿、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方向进行实践学习,努力做到服务有实效,实践出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学生在家乡各地开展了以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为主题一系列调研、走访、实践。同学们前往南京长江江豚监测站、紫金山天文台、紫金山、六朝博物馆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指导学生成立数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实践活动。同学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就业创业、科技创新、优秀校友寻访等方向进行实践学习,展现青年风采,书写青春华章。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在暑期精心筹备并组织了多项高质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利用暑期前往江苏各地,开展了爱心暑托班、党史宣讲、村庄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学生主动联系实践基地、街道社区、实习单位等,共组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20余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4支,院级重点团队6支。他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理学院

  理学院成立寻心小队,奔赴南京、南通、淮安等七个地市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依托各地红色资源,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史宣传和精神传承筑牢历史根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