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迎新志愿服务,在金科开启人生“新”篇章


   挥手旧夏,秋意渐浓,满心期冀,迎风启程。9月7日、8日,金陵科技学院江宁、幕府两校区,迎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一行亲临新生报到现场,热情迎接2023级新生,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及迎新工作进展。


  天南海北,汇聚于此。南京交院地铁口,热情裹挟着期待,志愿者们用亲切的问候、耐心的讲解为初来异乡的新生们引导路线、答疑解惑。此外,地铁-校园接驳车的开设很大程度上为新生的报到带来了安全与便捷,更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金科如同家一般的温暖。

在岗的志愿者们不仅仅是行李的守护者,更是新生的引导员,无论是宿舍楼、教学楼,还是超市、快递站,志愿者们向新生和新生家长们耐心讲解校园布局及各个场馆的位置信息,确保他们顺利到达目的地。

朝阳初升,金科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的志愿者们早早到岗,以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步入金科校园的新生们。志愿者耐心地介绍团关系转入流程,并进行现场电脑演示,使新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流程,顺利转接。此外,驿站还为新生们免费提供证件照拍摄服务,并提供配套指引。


“心”迎“新”,幸福照相馆的设立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在幸福照相馆,志愿者们致力于为新生及其家人打造一次难忘的拍摄体验,将入学时刻的喜悦与期许镌刻进时光的记忆中。

报到现场,媒体荟萃。志愿者们与南京日报的记者们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参与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热情邀请新生和新生家长接受采访,聆听他们对金科的第一印象,了解他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规划与展望。


新颖夺目的互动展板,各式各样的欢迎横幅,烙印姓名的签名墙,创意十足的暖场活动,迎新的氛围感在此刻拉满。

  最后,祝愿2023级金科青年们,在新的人生篇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天地广阔,大有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