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表彰2020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广大金科青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金科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按照《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共青团组织在2020年暑期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这个特殊节点,结合社会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各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广大金科青年踊跃参与,踏实实践,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申报评选,决定授予商学院等8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筑脊城砖文化传承工作室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团”等21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沈皆希等38名同志为“优秀指导教师”,杨兰等554名同学为“先进个人”,《保护绿水青山》等139份调研报告为“优秀调研报告”。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金科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厚德兴业”校训,发扬“三干三创”校风,为学校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0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