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开展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选拔孵化优势项目学校决定开展校内选拔赛阶段复赛答辩的工作。

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入围校赛阶段复赛的项目,详见附件。

二、答辩形式

本次复赛答辩工作采取各入围项目自行录制答辩视频的形式开展。

三、视频录制要求

1、格式要求MP4格式

2、设备要求:专业摄像机、手机后置摄像头(横屏);

3、画面要求:视频画面中要保证答辩人(1名)与项目介绍幻灯片(PPT)同时出现在画面内;

4、时长要求:视频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以,有效答辩时长(即答辩人开始说话)不超过6分钟。

四、答辩材料递交

各入围项目递交的答辩材料应为一个压缩文件包,压缩包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详见附件)+学院+项目名称。

压缩文件包内应包括如下材料:

1、项目计划书1份项目计划书应包含封面、目录、申报书、计划书、附件佐证材料、封底组成,格式要求为PDF

2、项目答辩幻灯片1份:幻灯片格软件版本应为2017版及以上,如有视频,是将视频插入幻灯片中一并提交;

3、项目答辩文稿1份:项目答辩人的答辩文稿,格式要求为WORD格式;

4、项目答辩视频1份:录制并制作完整的项目答辩视频,格式要求为MP4。

五、材料递交时间与地址

本次复赛答辩采用网上递交形式,各项目团队无需递交纸质材料。请各团队将复赛答辩材料压缩包与2020年5月29日前发送至邮箱:339195745@qq.com。

工作联系人:常蒙 18168092651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阶段复赛入围名单。

                                                                                

2020年5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