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做好2022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

根据2022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部署安排,团委将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学院、团队、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评定工作

以团支部为单位,做好社会实践课程的考核评分,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成绩登记工作。成绩单以及考核成绩为优秀等次的学生社会实践鉴定表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留学院保存,其他资料学院盖章后返还学生。

2017级起试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暑期社会实践列入第二课堂成绩单必修学分,采取大四毕业前一次性录入。请各学院留存2019级、2020级、2021级(包含专转本)学生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成绩登记表,以便毕业录入时有据可查。

二、评比交流工作

各学院要及时发现典型,表彰先进,加强对活动的有形评价,不断完善活动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学校将对优秀成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评比,名额安排如下:

1.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

1)优秀组织奖:6-8个;

2)优秀团队:35支(优先考虑推报校级重点团队)。

3)先进个人:

① 优秀社会实践个人:按参与人数4%上报;

② 优秀指导教师:1-3名/院。

4)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总数的1%。

2.评选条件:

详见《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暂行)》(金院字[2012]41号)。

3.评选办法:

各学院提交申报材料。校团委召集专家评定优秀组织奖,其他奖项按名额申报。对组织实施工作得力的优秀团队和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择优向上级团组织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对于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深化活动教育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总结,确保总结评比工作取得实效。

2.总结评比需提交的材料:

1)各学院2022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2)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申报表和支撑材料);

3)优秀团队申报材料(申报表和支撑材料);

4)先进个人申报材料(申报表和支撑材料);

5)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申报表和支撑材料);

6)2022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推荐情况汇总表。

以上材料电子版(申报表需盖章扫描,支撑材料只需电子版)于10月22日下午4:00发送至邮箱tw@jit.edu.cn。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提交材料联系人:常蒙,电话:2651

附件:2022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相关表格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