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我校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荣获江苏团省委“先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4月10日,江苏团省委对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1个先进青年集体和60名团员青年进行第三批通报表扬。我校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荣获团省委“先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迅速成立,来自全校236名大学生志愿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这236名志愿者遍布西藏、重庆、四川、北京等19个省市,他们中有的人当好防疫“战斗员”,在高速出入口、菜市场等参与人员排查、巡逻防控、消毒清洁等工作;有的人当好防疫“宣传员”,在小区、在线上即时向居民发布权威信息;有的人当好防疫“保障员”,在医院进出口、药房等按照要求做好防疫物品、生活物资的登记采购等保障工作。他们积极投身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宣传员”,在抗击疫情行动中展示了金科学子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