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2020年暑期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学习安排的通知


各学员:

为深入实施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现就暑假期间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

(一)学习内容

1.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

(二)学习要求

每位学员根据每项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并于8月31日之前把学习心得交至本期培训班班长和团支书。

二、视频学习

(一)学习内容

1.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2.战“疫”视频《这就是中国》。

(二)学习要求

每位学员根据自身实际,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涯和发展方向进行规划,同时结合每项学习内容撰写观后感,并于8月31日之前把观后感交至本期培训班班长和团支书。

三、分组讨论

采取线上分组讨论形式,围绕暑期学习的内容进行交流。每组于8月31日之前把线上交流图片交本期培训班班长和团支书。

四、学习交流会

9月初开学后,择优进行学员之间面对面交流,每人要结合学习谈谈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涯和发展的规划,需准备5分钟的发言。

 

                                         团委

                        2020年7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