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金科青年科技节】我校举行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赛前动员会暨模拟答辩会


5月23日下午,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赛前动员大会暨模拟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举行。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教务处副处长陆慧党委学生工作长沐阳、科技处副处长戴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鲍锐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入围省终审决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会。动员会由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主持。

团委周淼淼副书记通报了“创青春”赛事进展。秉承赛事组织和氛围营造相结合、选拔作品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原则,团委通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与决赛,推荐4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有3个项目通过网评进入终审决赛,并介绍了进入省终审决赛的3件参赛项目基本情况。

党委单晓峰副书记发表省赛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入围省终审决赛的人文学院、动漫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三支队伍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把挑战杯、创青春竞赛作为自身创新能力的试金石,在参赛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他指出,参加“创青春”大赛的经历非常重要,鼓励同学们全身心备战,探索比赛技巧,做到知己知彼迎接大赛。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结束后,参加省终审决赛的3支队伍在在评审专家面前依次进行了模拟答辩。答辩成员前期准备比较充分,自信的答辩姿态、详细的讲解内容得到评审专家的肯定,而有着丰富经验的评审专家,观点独到,针对性强,对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突出项目自身特色优势提出了宝贵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同志作动员讲话

赛前动员会暨模拟答辩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