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331-41日,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大会开幕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汪如春、团委副书记沐阳、团委副书记(兼职)赵丹丹同志、团委副书记(兼职)陈俊红同志、李俊翰同学、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和20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单晓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要厚植家国情怀,做“有理想”的金科人;要主动挺膺担当,做“敢担当”的金科人;要练就过硬本领,做“能吃苦”的金科人;要不断奋楫笃行,做“肯奋斗”的金科人。他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踔厉奋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汪如春部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商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等五个院级学生会“优秀院级学生会”称号,高泓,徐智凡123人“优秀学生会骨干”称号,朱子衡,张彩云191人“优秀学生会成员”称号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俊翰同学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挺膺担当 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目标新征程中成长成才》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明确了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中的重点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金陵科技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和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王闪闪、韦钰淑等25位同学当选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冯龙、张雅琦等5位同学当选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团委副书记沐阳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对金科青年提出了期望。

大会闭幕后,金陵科技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薛甜甜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和带领全体金科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刻苦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