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明悟共青团初心,勇担青春新使命——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四月的金科校园,春意盎然,青春洋溢。4月28日,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石磊、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和学生工作书记列席大会。大会收到了来自省内外30多所高校共青团和学校工会的贺信贺电。

校长刘永彪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广大团员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共青团事业做出贡献的团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到会的相关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金科青年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在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新征程的不懈拼搏中书写人生华章。

 

石磊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自第五次团代会以来,金陵科技学院共青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价值作用;二是充分砥砺品格,不断提升团干部的综合能力素养;三是不断明确定位,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多次获得省、市表彰。陈小虎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金科青年精神追求之基;二是增强服务能力,夯实金科青年能力提升之本;三是凝练发展特色,熔铸金科青年文化自信之魂。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荣获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淼淼代表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明悟共青团初心,勇担青春新使命,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积极对共青团未来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单晓峰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共青团新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历史责任,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更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对我校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勤于学习,青春向党;二是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三是改进作风,严于律己。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兼职副书记,完成了既定议程,我校第六次团代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