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我校举办团支部书记技能大比武


 

4月13-14日,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级决赛。

初赛中,我校17家学院626名团支部书记积极申报,最终确定25名团支部书记入围校级决赛。决赛现场,25名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史和团务知识理论基础测试、团课视频展示、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等方面进行思政技能大比武。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丁筱涵、耿碧云、季艳和人文学院的高峰、杜旭等5名团支部书记脱颖而出,获得推荐参加省级决赛资格。

本次参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突出六大重点”、党中央《通知》明确的“六大方面学习内容”和省委“六专题一实践”部署要求为统领,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引领全员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优秀团课视频展示

团 委

2021年4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