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致青春——金科毕业季主题音乐会


 

5月30日晚,由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致青春—— 金科毕业季主题音乐会”在幕府校区顺利演出。本场校园音乐会是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献上的毕业季主题音乐会,演出现场共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与。

音乐会上,歌手们献唱毕业季经典歌曲,金科青年们在操场上观看演出,整场演出气氛愉快、温馨,展现浓浓的、健康向上的金科校园文化。学生们表演了青春歌曲串烧,还有独唱《你曾是少年》、《燕窝》、《后来》等,对唱《那个女孩》、《致青春》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演员与现场同学热情互动,共同唱起属于他们的青春歌曲。最后,歌手们演唱了张震岳的经典歌曲《再见》,全体金科青年也齐声合唱,青春的歌声唱响整个校园,将音乐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伴随着音乐会的落幕,2019届金科青年的大学生活也即将画上句号。在此祝愿2019届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谱写最绚丽的青春乐章!

演出现场精彩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