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以青春的名义——第二届金科青年格桑花话剧节第五场演出上演


5月29日晚,“以青春的名义——第二届金科青年格桑花话剧节”第五场演出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由商学院话剧社带来的话剧《第十二夜》嗨爆全场,活动共吸引近千名师生观看。

话剧《第十二夜》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拉开帷幕,讲述了孪生兄妹薇奥拉和西巴斯辛在一次海难中失散,被海浪冲到伊利里亚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在尊重原著故事的基础上,融入了同学们喜爱的现代元素,如手机、信用卡、二维码等,经典与现代的巧妙融合。演出最后,全体演员的一段热舞,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一片掌声。

《第十二夜》是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自问世以来,几百年间一直长演不衰,并被多次改编成电影。整部剧穿插爱情、亲情,有苦涩也有甜蜜,讴歌了人文主义对爱情和友谊的美好向往,表现了生活之美、爱情之美。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