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以青春的名义——第二届金科青年格桑花话剧节第二场演出上演


5月13日晚,“以青春的名义——第二届金科青年格桑花话剧节”第二场话剧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场话剧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同学们演出,现场共吸引了近千名师生观看。

话剧《青春禁忌游戏》是前苏联女作家柳德米拉·拉祖莫夫斯卡娅创作的话剧剧本。我校从去年开始排练此剧,并在2018年“水杉杯”江苏省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中荣获了优秀演出奖。经过近半年的重新排练,校大学生话剧团的同学们又将此剧搬上了我们金科院的舞台。

《青春禁忌游戏》讲述了4名高中生为了调换考试试卷,以给老师过生日的名义进入老师家,胁迫老师交出保险柜钥匙,通过贿赂、欺骗、利用等手段,一步步摧毁老师的心理防线,最终导致老师放弃生命、选择自杀的故事,是一部反映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社会问题剧”。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演员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用丰富的情感诠释了他们心中的理想、爱情与困惑、罪恶等,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掌声不断。

话剧节的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话剧的兴趣,加深他们对经典话剧的了解。第二届金科青年格桑花杯话剧节还在继续,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