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多彩青春—望山湖畔之夜”校园音乐会



5月9日晚,由团委主办的我校首次户外校园音乐会——“多彩青春——望山湖畔之夜”在江宁校区图书馆西门广场顺利举行。本场音乐会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金科青年节活动之一,演出现场共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与。

金科青年现场献唱自己喜爱的校园歌曲,整场演出清新怡人,展现浓浓的、健康向上的金科校园文化。音乐会上,学生乐队表演了励志歌曲串烧,刘港巍同学演唱的由我校学生改编写词的原创歌曲《春风十里不如金科的你》唱出了两校区学生之间的友谊。还有独唱《隐形的纪念》、《睡在我上铺铺的兄弟》,男女对唱《那些年》、《贝加尔湖畔》,校园民谣《同桌的你》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演员们与现场同学互动,让学生们情绪沸腾,现场气氛热烈。问捷和林航两位同学演唱的周杰伦的歌曲串烧《告白气球》、《等你下课》将全场气氛推向新高潮。音乐会上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还唱响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活动最后,全场观众合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金科青年对梦想的执着、对祖国的热爱,展现金科青年的时代风采。

此次音乐会是我校大学生美育教育和第二课堂原创校园文化的创新实践,是金科青年全程参与、策划的一场活动,使金科青年感受到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金科青年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今后,“望山湖畔之夜”校园音乐会将作为品牌栏目持续开展。

精彩演出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