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开展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金科青年:

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立项选拔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经全校申报、学院推报、作品评审,根据专家意见,我校共12个项目进入校内决赛,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参加省赛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0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科技楼报告厅

二、入围项目名单

详见附件1

三、代表队组成

1.以各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学院代表队组成人员如下:代表队领队1名,由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担任、指导教师及工作人员,各学院观摩人数(详见附件2)。

2.集体项目最多不超过2名学生参加路演展示。参加路演展示的学生必须为作品申报书上登记的团队成员,且主要项目负责人必须参与,否则取消项目比赛资格。

四、答辩环节

答辩采用“项目陈述+评委问辩”的方式进行,项目陈述着重从项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五个方面评判。

1.作品陈述:参加答辩的学生由项目组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代表结合PPT演示文稿自述,每个作品陈述时间为5分钟(超时叫停)。

2.评委问辩:由专家评委向项目组答辩人进行提问,评委问辩时间为3分钟。

3.答辩评审:根据答辩评审规则进行(详见附件3)

五、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

4月10日

上午

报到调试,每个项目调试时间20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3:30前

赛点报到

14:00

作品路演展示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参赛队关注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挑战杯”QQ群(群号:590297671)。具体事项将通过QQ群另行通知。

2.参加决赛的项目负责人须确保在4月7日16点前将参赛作品的PPT演示文稿提交至校团委邮箱:tw@jit.edu.cn

3.各项目组指导老师请于学生答辩时到场,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指导学生。

4.参赛答辩的项目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请着装整洁、佩戴校徽出席答辩会。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石钰也联系,电话:2035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