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我校举行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6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出席仪式。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主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不变主题。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强大力量,是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政治保障。将党的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共青团工作的每个角落,落实在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促进青年工作提质增效。经申请与批准,学校成立了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时党支部。

活动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为临时党支部授牌。

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广大青年学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学校向广大金科青年发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倡议书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申报立项工作。号召金科青年积极投身到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倡议得到了金科青年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树立奋斗目标。经过团队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立项,共有65个团队被确立为“校级重点团队”,128个团队为“院级重点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参与率实现100%全覆盖。

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骏为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用一段青春换一生回忆

活动首先进行了我校入选2018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广大金科青年积极报名参加“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经过经过自主选择、统一面试、体检等环节,最终,商学院杨瑾同学“西部计划”录取,商学院杨硕同学、郑静同学,园艺园林学院赵梦云同学、韦金秋同学被“苏北计划”录取。下个月,他们将秉承“厚德兴业”为校训的金科精神,怀揣青春建功理想,奔向陕西省,江苏省淮安、连云港、盐城、徐州等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到基层去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代表学校向5位志愿者发放了慰问金。

广大金科青年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投身到社情民情调研、精准扶贫、专业实践等实践活动中,彰显金科青年的时代风采,为我校迎评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领导与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领队代表合影

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现场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时党支部授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骏为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为我校入选2018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发放慰问金

金科青年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树立奋斗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