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公布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统一安排,经过团队自主申报,各院(部)推荐,团委评选,共确定67支团队为“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现将立项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点团队立项名单

详见附件1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安全保障。各院(部)要切实做好学生实践团队的安全保障工作,建议为每位参与实践的学生购买保险。团队在开展实践过程中,应有指导教师全程带队,如出现突发状况,应沉着应对,及时处置,并做好相关报备工作。

2、质量保障。各院(部)要切实做好实践团队实践活动质量保障工作,按照申报计划如期开展相关实践工作,不得“凑材料”、“摆照片”。团委将根据各重点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对团队进行验收评比,并根据验收评比结果进行资助。对验收评比不合格的团队不予以资助,并取消相关学院下一年度重点团队申报资格。

3、宣传保障。各院(部)要重点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报道工作,将各团队实践活动通讯稿及照片形成“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并根据附件2的时间安排在校园网“学子快讯”栏予以发布。与此同时,还要制作形成一期具有特色的原创微信推送,并按附件2的时间上报“金科青年”新媒体运营团队。宣传保障工作将纳入各院(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及团总支工作考核体系。

工作联系人:张 2659

 


                                                                         

 

                                                                    2018年7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