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大讲堂——沙漠里开出的花朵:汗水浇灌的舞蹈之路


12月28日晚,校团委邀请了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学院舞蹈专业的赵杨老师来校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沉浸式美育主题讲座,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在图书第二报告厅聆听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赵杨讲述了求学时期与演员杨洋和舞蹈家刘迦一起走过的岁月,也分享了如何提高艺术审美及艺术修养,讲座最后赵老师现场为我们展示了舞蹈作品《大鱼》,让金科青年们感受了用舞蹈表演来塑造的艺术之美。

此次文化艺术大讲堂从原来的课堂式讲授到现在的分享+表演的形式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授课方式,艺术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在舞台上演员该去如何表现,也更容易理解其中的精髓。接下来,团委将结合新创办的第二课堂“开课啦”品牌栏目邀请更多优秀青年或美育人才来校与金科青年面对面,做接地气,有内涵,有品质的第二课堂活动。

   

   

(主讲人与金科青年分享艺术之路)

   

   

(赵杨老师现场舞蹈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