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让青春之花在金科绽放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工作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对共青团的工作要求,丰富我校第二课堂,打造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10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团委决定对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商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奖、陈婧等25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潘璐等373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谱写出成人成才的青春篇章!

附: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