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大学生艺术团参加“梦想启航——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公益演出



11月9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江宁区文化馆进行“梦想启航——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慰问演出。此次演出是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承办。

当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多样的节目。有原创作品:朗诵《见字如面:致正青春的你》、合唱《我的青春之城》,舞蹈团带来了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秋趣》,器乐团学生扬琴独奏《天山诗画》、《幻昼》,以及校园“十佳歌手”演唱了经典歌曲串烧。最后,在团委李艺老师的美声独唱中圆满结束了本次专场演出。

此次演出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作为“南京市五星级群众文艺团体”的首场演出,同时也是首次走出校园的公益慰问演出。演出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锻炼了演出队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人要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艺术团将继续创作好的作品,排练优秀的节目,为社区注入青春活力,将公益演出持续进行下去。


演出现场精彩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