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聂影校长看望大学生艺术团集训排练师生


9月19日晚,聂影校长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备战迎新生文艺演出刻苦排练的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并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二楼合唱室内,合唱团学生正在排练演出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聂校长认真的听了同学们的合唱,仔细询问了合唱团的日常排练和演出情况,回忆起自己年少曾参加合唱团的时光,并从同学们的站姿、台风、发声、气息等方面进行指导。同学们备受鼓舞,争先恐后地邀请校长与他们合影留念,镜头中同学们纷纷摆出了比心的手势,为自己拥有合唱团的青春经历点赞。

随后,聂校长来到了舞蹈房和朗诵教室,耐心细致的与进行舞蹈、朗诵排练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用艺术团的经历点亮自己的青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展现艺术团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健康金科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同学们在人生最美的大学阶段,既要学好知识,也要全面提升自我,力争成为素质全面,具备良好审美和生活情趣的金科青年。

美育是心灵的教育,是提升一个人、一个学校、一个社会基本素养的重要途径。大学阶段的美育教育,具有很强的意识形态属性,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形成高校学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的新面貌。校团委将继续把美育教育作为学校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