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为青春喝彩”2018年迎新生文艺演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欢迎2018级新生,经研究决定,团委将举办“为青春喝彩”2018年迎新生文艺演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6日(星期三)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

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老生代表及全体2018级新生。

四、座位安排

2018年迎新文艺演出座位安排一览表,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全体20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于26日中午11:45在北区操场集中,在各院(部)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助理的带领下,跟随学院引导志愿者有秩序地前往江宁体育中心;

2、到达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区域就坐,遵守会场纪律;

3、演出开始后,应保持安静,文明观看演出,服从带队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4、演出结束后,全体新生应在现场指挥的统一指挥下,在各院(部)带队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指引下,严格按预先安排有序、就近退场,不得推搡、拥挤,保证安全。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好本学院学生进场、退场并维持会场秩序。请各学院(部)团总支书记担任本院(部)带队老师,并于25日上午9:00到大活314会议室参加工作协调会并前往现场实地踩点。各团总支书记可带1名学生骨干。

2、其他教职工可自愿前往观看,在指定区域(A座位区)就坐。乘车安排:9月26日下午13:40在江宁校区行政楼门前发车,演出结束后返回江宁校区。

3、未尽事宜,联系校团委常蒙老师,电话:2651。

附件:2018年迎新文艺演出座位安排一览表

关注“金科青年”微信公众号,看2018年迎新生文艺演出直播。

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