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表彰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广播台:

为深入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形式,打造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2017年10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各院(部)团总支,校、院各级学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孙亮等30名优秀指导教师,黄淑怡等22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在加快建设“以软件为主导特色的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新兴新型应用科技大学”进程中,谱写出成人成才之青春篇章。

附: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三月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