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转发开展《2023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近期,学校项目办收到了省项目办下发的《2023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现将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方案要求,结合2023年就业工作实际,统筹做好我校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宣传、招募等工作。

相关提示:

1、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2、报名系统填报后,需导出报名表并打印。

3、纸质报名表需加盖所在二级学院党组织公章后,上交学校项目办(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学校项目办在收到盖章后的纸质报名表后才会进行系统审核,未按时收到纸质报名表视为放弃。请各二级学院务必统筹安排纸质报名表报送工作。

学校项目办联系人:

蒙(18168062651

杜尚波(18816246646


附件

1.关于印发《2023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2.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2023年版)

3.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管理系统操作指引。


(校项目办)

2023年4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