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3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周淼淼、组织宣传部长郑庆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庆秋老师传达了回信内容。在回信中,习总书记勉励中国留学生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

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会上,各位委员介绍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等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要围绕学校“两升”工作中心,为学校迎评建设、提升发展,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