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印象

2023年社团巡礼节圆满结束,一起回顾精彩瞬间



为展示我校社团文化及校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社团活动向着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趋势健康发展,激发学生勇毅笃行、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2023社团巡礼节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办,共青团南京市江宁区委员会团区委书记匡凯、副书记卢青、社联部部长赵振强以及学少部部长陈蓉莅临指导,团委沐阳书记出席活动,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及我校数百名学生观众参加活动。

本次社团巡礼节以“绚烂夏日,花young绽放”为主题,旨在展现金科青年心怀热望,逐光而行,描摹绚烂蓝图的青春风采。整场活动主旋律突出,由“声生不息”“律动年华”“霓虹灿烂”三个篇章组成,以精彩纷呈的仪式感和热烈激昂的氛围感,为现场数千名师生呈现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忆往昔,温澜潮生,生生不息。第一篇章“声生不息”在由浪潮音乐社带来的开场曲《蓝莲花》的曼妙旋律下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各社团逐一上台,向我们展示过去一年的努力。荧屏上跳动的背景字,是文艺青年的诉说,是摇滚乐队的不羁,也是舞蹈girls的欢脱。少年的光芒,在此刻淋漓绽放。


数今朝,山止川行,锦瑟年华。在摇滚乐的澎湃与炽热中,我们迎来了第二篇章“律动年华”。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知哲国学社带来的汉舞《礼仪之邦》轻疾而又顿挫,刚劲而又舒展,尽显华夏底蕴;由E.O.C说唱社带来的《E.O.C 2023 CYPHER》诠释着说唱的更多可能性,第二篇章也在似火的热情中落下帷幕。



展未来,云程发轫,霓虹灿烂。第三篇章“霓虹灿烂”在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演奏的《兰亭序》中开启,琴笛弦音如镜湖之水于碎石间淙淙流过,留得袅袅余音令人回味,DT CREW街舞社和校舞蹈团的活力舞动依次呈现,古典与现代交织,轻盈与力量相融,活动气氛也由此推向了高潮。《你要跳舞吗》是这场巡礼的谢幕,剧场氛围走向燃点,歌声高唱着社团新的开始,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继续在热爱的领域乘风破浪,绽放光芒。


舞动的人群、唱进心里的歌声、青春的色彩,一切的一切将在回忆中珍藏。活动通过不少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观众与舞台的距离,让大家有更多的参与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23社团巡礼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社团共振,与青春同频,相信本次社团巡礼节能够进一步激发金科青年们热情激昂的精神面貌,激励更多社团向下扎根、向上开花的建设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和社团文化贡献青年力量。芳华待灼,砥砺深耕,未来,我们携手并进!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