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高雅艺术进校园】爵士音乐会《绝世佳音》走进金科青年


     4月23日晚,我校引进的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爵士音乐会《绝世佳音》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当晚演出共吸引了千余名师生观看。

     演出当晚以一曲节奏感十足的经典爵士乐《Cameleon》(卡默莱昂)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帷幕,乐队先后演奏、演唱了《Four brothers》(四兄弟)、《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你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So nice》(如此美好)等十首知名爵士音乐作品。该场音乐会自由的旋律、强烈的律动性、浓烈的怀旧感令金科青年沉醉其中,乐队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本场爵士音乐会,较好地满足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文化多元性的需求,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繁荣校园文化。此后,团委将继续让内容精彩、形式丰富的高雅艺术走进校园,贴近广大金科青年。

 

   

 

                           演出精彩剧照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