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青春在金科绽放光彩”金科青年思享汇2023年迎新生主题活动


927日下午,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江宁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金科院共青团品牌栏目金科青年思享汇精心策划了一期青春在金科绽放光彩——2023年迎新生主题活动。活动由金科院欢迎你”“遇见最好的自己”“感受青春校园时光”“追寻领悟金科精神”“赓续凝聚金科力量”“奋斗吧!金科青年六个篇章组成,以热烈的迎新仪式感和诠释金科情怀的厚重感,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一新金科人。

                                         


活动开始,18二级学院院旗和金科院校旗迎风飘扬,飞扬的旗帜象征着金科青年不断向前的意志,心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这里是高考的终点,更是未来的起点。五千余位新同学怀揣梦想来到这里,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用身姿演绎音乐,用编排抒发情感开场舞《梦向未来》、合唱《彩虹》、舞蹈《天鹅》、警卫拳表演、情景朗诵《见字如面:致初入金科的你》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我与金科的第一次’”为话题展开,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互动交流

校徽不仅是归属感的来源,也是自豪感的所在,更是使命感的传承全体新金科人隆重举行校徽佩戴仪式,从校徽中感悟凝聚的金科力量。仪式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胸口绵延的炽热,将青春与未来的憧憬点亮,正是从此刻开始,2023级新同学正式加入了金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也即将在这里书写属于他们与金科的新故事。

                                                     


最后2023级全体新生合唱《少年的你》,伴随着歌声,校旗在新生中传递,寓意着奋斗新征程的金科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金科学子的手中接续相传、生生不息。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