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南京团市委学少部来我校调研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


6月4日上午,南京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朱薇薇率领团市委学少部专职团干部来我校调研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骏、团委书记周淼淼及全体团干部热情接待了团市委学少部一行。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周淼淼首先向团市委学少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校团学青年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欢欢,社团指导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王喆,校第九期青马班团支书、商学院王思晓同学,机电工程学院17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书记郑亮同学分别从团总支、青年教师、学生骨干及班级团支部四个层面,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实效性进行了交流分享。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朱薇薇代表团市委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她表示作为市属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团委是团市委学少部工作联系单位,本次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将对全市进一步深化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并对加强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提出了建议。她强调我校共青团要在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上下功夫;要有效结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成果,拓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载体;要重点提升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在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中的作用发挥;要深化思想引领品牌活动打造,扩宽共青团工作覆盖面,提升思想引领工作实效性。

座谈会后,团市委学少部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团市委学少部来我校调研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朱薇薇等专职团干部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